両白

等待猝死

我今天终于明白荒木经惟说的「我们踢着一支啤酒罐回家的晚上,我看到你脸上的微笑。只是来不及按下快门,那一刻已经过去了」是个什么感觉。

我已经在电车上,突然看见他发推说没带调音夹,如果没人借他1000円他就只能回去。我说「有!!不许走!!!」然后见面的时候没忍住骂了他アホ,他说ごめんww

今天终于第一次被他叫「涼ちゃん」。
雨野盯着我看,我问她你看什么呢,她说“就是看女孩子很享受ww”
他本来在布他的音响吉他,突然来一句「雨野桑,不许对我的粉下手哦」
当时我和雨野都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我是完全傻逼了,雨野说了类似“凉酱早就是我的了”之类的话开玩笑。
然后他又突然来一句「凉酱也不可以哦」。
傻了。

昨天我跟他说“我想听你唱的文学少年的忧郁”,他说知道了,我没忍住用片假名拼了个woaini。

走的时候跟我说
「凉小姐,我发现你跟小林贤太郎是一个学校还是一个专业的啊!超羡慕!」
「是啊,而且其实我之前合格的还是跟黑木小姐一个学校」
「黑木……黑木华?!」
「嗯哼」
「卧槽!!(跳起来)真假的啊卧槽!!」
「但就是合格了而已,最后没有上」
因为你。

我不想入睡,也不想清醒。
我想变成植物,变成东京女孩身上的香水分子。
我拒绝接受除你之外的任何声波。
都没什么,可以浑浑噩噩。
你是只过于自由的海豚,我在你的声波里心甘情愿的安静死亡。
你怎么可以让我这么喜欢?
怎么可以?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