両白

等待猝死

2017.7.2 池袋 19:07
与你一起度过的每个日曜日,每个日曜日与你一起度过。
我想拍到更好的特写,不自觉的离你靠的越来越近。
东京的夏天到了,站了四小时的我有点体力不支。
天暗了,云彩变成粉橘色。
你的眼睛不论何时都闪闪发亮,而我总是来不及摁下快门。

你不用唱出太好的声音,不用什么技巧。
什么都不用。
我能接收你的声波,也只能接收你的。
我对你的感知只有这些,对池袋也是,所以我拍的在池袋的你千篇一律。
确实只有这些。
东京的夏天又来了啊。

你不是什么神,也不是什么患者,只是个我想永远保护的少年而已。

周六祈祷不要下雨,真的不下了。
今天下午本来也掉小雨点,祈祷停下吧,真的停了。
就保持这样就很好。
我的爱,你的声波。

YAHOO的卡申请下来就立马买相机,能便宜5000円。

人生的意义,时间的意义,爱情的意义,都不探寻了。意义本身就没有意义。
与你的相遇就是哲学,艺术,一切的美。
我爱你。这样就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