両白

等待猝死

实在拍了太多太多,一次发不完。
一张也不想删除。
尽管这样狂摁快门都不能全部留住。留不住的就是留不住,拍照也是一样。
荒木经惟说,「爱是以快门的次数决定的。我认为,要记住所有的东西」。
我深以为然…!
记忆具有欺骗性,即便留下了你的眼睛,你也只能一次次离我远去。
我大概不是真正喜欢荒木的作品,只是个浅薄的情怀粉 今天麻由带了男朋友来,我疯狂吃狗粮…我说我也想恋爱,麻由说我肯定特别受欢迎2333我说没有,我有喜欢的人,但是他不喜欢我。麻由突然就说“但是晋桑喜欢你你知道吗”,我仿佛被雷劈… 她说“你发现没有,那个女孩子用单反拍他他都没什么反应也不看她,但是凉酱每次举起手机他就会笑,你也发现了吧你的照片大部分他都是笑着的”
很清楚只是我抓拍了他笑的时候而已,并不是因为我笑。但是听了这种话谁都会开心吧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