両白

等待猝死

池袋 路上ライブ
三浦先生




我们被警察赶了三次。人家好像已经认识他这个惯犯,上来就说「残念だなー晋さんー」。掀起我们的模仿热潮。




结束时他跟我说要出新CD了,管我要画做封面。




「我怎么发给你?」




「发压缩文件就可以吧0 0」




……傻子都看出来我要你联系方式啊??








「凉小姐,最近你的推特发的很忧郁的样子啊,还大丈夫吗」然后告诉我他的新歌“想与你沉溺哲学”是通过我的推特得到的灵感。




……??我有整天发要死要活的东西吗??




然后我问他「私と心中しない?」




那你不跟我殉情吗?




hhhhh








跟我说不会评论我是好是坏,因为他能理解我,他说他跟我是一样的人。




感动了。




三个星期后才能见到他。如果在池袋的医院跟他偶遇就神作。

评论

热度(2)